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公公婆婆的一輩都走了

當人到了某個年紀, 自己的公公婆婆的一輩會一個一個咁離開我們, 這是好自然的事, 知道他們去得不是太辛苦心裡會好過一點, 但傷心係在所難免的. 特別是同你最親近的那位走時, 心情當然相對沉重.

上個月我在英國的叔公(公公的弟弟) 去了, 去得安祥, 在家中坐著走了.  他是在我初初來英國時收留我的親人, 不是他我想我家人是不會放心送我到英國讀書的. 他照顧得我好好, 一食好多餐食到我在第一個暑假回港時身型變了巨無霸添, 要穿大碼衣服添, 哈.....

要感謝他的照顧.生時見面無說出謝謝照顧, 只是送上禮物及金錢以示謝意, 到他去了, 我在他面前說話時就親口道謝, 說起來好不應該, 要表達謝意, 在生時要對他說出的, 今後要多親口道謝對我好的人才是.

叔公走埋, 那一輩的家人都通通離去了, 再下來的就是下一輩, 自己搬到英國咁遠, 我都知我要多點回港見家人,有時覺得自己都好傻定什麼勇感去到一個離自己家人咁遠的地方, 食得咸魚真的要抵得渴吧

1 則留言: